今天是我們新節目的開始~

節目名稱呢

就叫作

Eddie花三秒

是由我們Eddie、花花、三秒,三位DJ為大家介紹嘉義的食物~


那今天呢我們要介紹的餐廳是"辣匠"

位於嘉義市垂楊路57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至下午2點30分、下午4點30分至凌晨01點

電話是05-2252163

 

辣匠這間店呢,最近常有同學去吃,所以我們三位DJ也決定去一探究竟。

49aec13039320.jpg

店面給人乾淨的感覺。

123.jpg 

他們是使用一般的瓦斯爐。

DSC01151.JPG

桌下有置物的地方,還滿方便的呢~

DSC01153.JPG

這是它們的菜單,可以點湯底然後單點料,或者點套餐。那我們三位DJ是點麻辣火鍋、龍骨鍋、素食鍋的套餐。

49aec18ede2f5.jpg

可以選擇要白飯或者是冬粉,冬粉是2人分量,白飯是1人分量。

DSC01159.JPG
49aec102cdc98.jpg

這是醬料跟飲料區,醬料有沙茶、上海辣醬、味增醬、蔥、蒜、辣椒等等,可以自由添加。飲料則是有柳橙汁(不是榨的果汁)和紅茶,無限暢飲。

49aec1a75ae47.jpgDSC01177.JPG

接下來是重頭戲了,首先呢是龍骨鍋。

是負責龍骨鍋的DJ三秒,湯頭喝起來還算順口,而它的火鍋料其實和一般看到的差不多,我是覺得他的沙茶醬吃起來合我的口味,歡迎去品嚐看看,一鍋差不多就可以吃飽了,對小胃口的人來說還滿划算的喔。

DSC01155.JPG

再來是素食鍋。

我是負責素食鍋的花花,素食鍋主要就跟大家從照片上看到的差不多,中間那個灰灰的裡面包的是芝麻,有點像芝麻湯圓,我個人還滿喜歡的,而在那些火鍋料料下的是一些高麗菜,不是都沒東西喔。份量對我來說算是普通,可能是素食的關係吧,吃完感覺很清爽。吃素食的人和想減少身體負擔,吃吃清爽的火鍋的朋友,也歡迎試試看喔~

DSC01168.JPG

最後是壓軸麻辣鍋。

是負責辣鍋的ㄟ低,吃麻料鍋最重要的就是湯頭,辣匠麻辣鍋的湯頭應該是有放入中藥下去熬的,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吃到什麼東西,湯喝起來舌頭竟然有點麻麻的,果然是麻辣鍋,火鍋料就大同小異,有鴨血等,該有的都有,不過ㄟ低我之前聽信讒言,有人說辣匠可以改叫不辣匠了,因為根本不辣, 哇勒,自己吃了才知道,喜歡吃辣的朋友阿!自己斟酌一下囉,下次見!

DSC01162.JPG

好心提醒~它的湯匙是用木頭做的不能一直放在鍋子裡煮喔,它靠著鍋子的地方會燒焦!如下圖大家有去的話多注意一下吧~

DSC01170.JPG    

 

最後,

如果聽眾有覺得不錯的餐廳,或者想要介紹給大家的餐廳

也可以回覆告訴我們,

我們會盡量去吃吃看,並且拍些圖片給大家看。

所以,歡迎大家推薦美食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