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節目DJ]

1.阿淳:查查淳,簡稱阿淳,不安於室愛亂跑    興趣:畫畫、看書  

   想和各位聽眾說的話:"請大家多多指教,如果有好書好展覽的話,歡迎大家來推薦^0^"

  BLOG:http://chaneswin.pixnet.net/blog/

2.小肯:愛玩,但是比較喜歡室內活動  興趣:聽音樂、上網、看小說、寫小說

   想和各位聽眾說的話:"請大家多多指教,如果有喜歡的輕小說,歡迎大家來跟我們推薦哦!"

  BLOG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hy511357

[節目簡介]

介紹書籍,作家,若有相關音樂會一併介紹,在最後會向大家介紹在嘉義和臺灣等地區的展覽訊息。

同時也會出現一些有關出版社活動的書籍活動。

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