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節目介紹]

節目內容:生活或許過起來是如此地平常,但在外人不經意的舉動中,常常能夠看出此人的個性,可藉此讓我們方便了解他人的內心,進而更能輕易地與他人做朋友。其中不但有生活心理學的介紹,也有些輕鬆談話內容,逗趣、搞笑,歡迎收聽。

[節目DJ]

DJ自介:陳郁升,外號Torch,台北人,個性害羞、內向(?)喜愛打屁、看正妹、交朋友,對於英文與專業科目,我可是敬而遠之;對於未來的生活,我可是充滿期待阿!想與我交朋友或者是給予建議,可上:torch800925@hotmail.com

給聽眾的話:大家好!我是DJ:Torch,對於廣播,這可是我第一次接觸呢,不熟悉的操作與對話,可能會造成節目一點點的突槌,希望各位聽眾到時能夠耳不聽為淨,讓我能夠有擁有進步的空間,然後也需要各位聽眾的意見與支持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