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J 簡介】

      大家好!我是DJ-安董,台北鄉下人,目前就讀於嘉義大學資管系一年級,接下來將由我與我的搭當來介紹世界各地的美食,想與我Make Friends 或是給予建議的請加我的MSN:ax428285@hotmail.com

 

     大家好!我是DJ-綠巨人,目前就讀於嘉義大學資管一年級,我是台南人,廣播DJ新手,如果有什麼建議請加我MSN:wiwclcute@hotmail.com

【節目內容】

         這學期我們將介紹地方擴展到世界各地,還有新增一個單元有關美食的專題報導,一樣也有店家的介紹與評論,密切注意我們提供的特價訊息,裡面還包括了便宜好貨喔!希望大家會喜歡!!

【對聽眾的話】

      「媽媽!我肚子餓了!」「是你餓,叫爸爸聽『每天都吃吃吃不完』。」

       你還在為美食所煩惱嗎?聽我們節目就對了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