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節目介紹]

節目內容:生活中其實充滿著許多新奇的事物,世界並非人類想的如此簡單,許多狀況就是這麼巧會發生,我們就是在介紹世界上各種的奇聞軼事,許多你想不到的、新奇的人事物等著讓我們為您報導。

[節目DJ]

DJ自介:林瑞彬,綽號小彬彬,我是台南人,個性低調又帶點羞澀,是挺喜歡喝奶茶的,也喜歡聊天但我不嘴砲!!如果想給我點建議或指教的請加:aspd2130@hotmail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 陳郁升,外號Torch,台北人,個性害羞、內向(?)喜愛打屁、看正妹、交朋友,對於未來的生活,我可是充滿期待阿!想與我交朋友或者是給予建議,可加MSN(記得著名):torch800925@hotmail.com

 

給聽眾的話:不知不覺過了一學期,時光飛逝呀,這是我們的第二個節目,主持功力還不算太好,請大家多多包涵,謝謝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