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了一篇之後真的是手癢了

超想快點打第二篇

因此這篇就生成了~

不知道Chrome是什麼的可以看一下上一篇喔

剛用了Chrome的人應該覺得

怎麼沒有首頁跟我的最愛吧

其實是有的

只是必須稍微調整一下

首先是首頁的按鈕

大家應該覺得找不到

首先

1.按下右上角板手找到<選項>

首頁設定.gif

 

2.找到基本選項這邊可以設定首頁以及顯示首頁按鈕,這樣就設定完了。

 

首頁設定2.gif

 

3.完成,首頁按鈕出現了

首頁設定3.gif 

接下來

首頁按鈕調整過後就是我的最愛了

相信大家再用IE時一定都我的最愛吧

Google在安裝時

也已經幫大家匯入了

大家可以用板手裡面的書籤管理員去調整

書籤管理員我就不再說明了

或者用以下的方法也可以

1.點選右邊<其他書籤>,就會發現IE的我的最愛都在裡面。

2.可以將他用拖曳的方式拉到Google Chrome的書籤列(在Chrome裡的書籤就是IR中我的最愛的意思)

我的最愛1.gif

 

3.完成

我的最愛2.gif

 

再來是想要把網頁加到書籤列的方法

拿廣播社網頁的例子來說

1.先連到廣播社網頁

2.按下網頁旁的星星

3.選擇正確的資料夾(預設書籤列)

4.就會顯示在右邊了

我的最愛3.gif 

 

最後是搜尋

既然這是Google家出的瀏覽器

當然一定要有Google的搜尋啦~

如果要使用Google的搜尋

可以直接在網址列打入要搜尋的東西,預設是Google的搜尋引擎,不需再連到Google的網頁

搜尋.gif

 

 

希望這一篇能讓大家更了解Chrome一點~

他的很多東西都可以用拖曳的方式來進行

比如說上面的分頁、書籤列等等

大家可以去研究看看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